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

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


今天听到了一个坏消息。对我来说,这是第二次打击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这次伤得比上次重很多。很痛很痛。。。不只我的眼泪在流,我的心也在流泪,我的心被被刺了第二次。。前两年是这样,两年后又是一样。我为什么要让同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??我为什么怎么笨?


两年前,有个好朋友告诉我,他喜欢我。可是,只能当好朋友。因为他比较喜欢另一个。可是他说我还可以当他的好朋友,每天信息,当他的开心果。因为他在我身上得到不同的感觉。我算是什么?代替品?开心果?玩具?不开心就找我?我也是人,有感情的。有女友之前,我们就像男女友一样,没分别。可是我知道,他喜欢的还是另一个。是我太天真了,想太多。我们一直都很开心。直到两年前的圣诞节,他告诉我他得到她了。我整个人崩溃了。那是我过过最难过的圣诞节,也很难忘。自从那次,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,我恨死他,很恨,很恨。也自从这件事过后,我恨死天下所有的男人。男人的话,我一句都不信。什么都是骗人的。每一句是真的。男人都是会骗女人的动物,每一个好东西。自从那次过后,我整个人就变了另一人。不再是以前那个心软的Alice了。


两年后的现在,同样的事又发生了。我又只能当人家的好朋友。我到底是怎么了?我又被耍了。这次伤得比上次严重,很痛很痛。又有一个朋友让我受伤了。我感到很无助,伤心,不知该怎么办。男人都是怎么随便说出‘我要你’这三个字吗?还是你们可以同时追很多个女生,让后谁接受先就谁了??男人都是犯贱!!!!!如果你没有想要那个女生当你女友,请不要轻易的说出‘我要你’这三个字好吗?如果你说出了,就不要那一天,你告诉那个女生说你有女友了。这样会让那个女的很受伤。她会觉得你在玩弄她,欺骗她。可能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。我应该学会聪明点。


还有那些有女友的男人,请你们不要太贪心,有了女友就不要去外面搞三搞四,不要去外面惹别的女子。这样不只会伤到你们的女友,还会伤到你们在外面惹的女子。你女友会心痛,而外面那女子会被骂‘狐狸精’,‘第三者’,还有的是你会让他产生错觉以为你喜欢她。如果那女的对你动了心,你就死!!!


这次,真的让我对男人彻彻底底的失望,失去信心了。不会再有第三次。绝对不会。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是犯贱!!!!!自私!!!!!贪心!!!!!每一个好东西!!!!!

警告所有的男人:女生都有一种敏感,如果你不喜欢人家还对人家特别好,这样很容易让女生产生错觉而受伤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对。。真讨厌那种男人!!尤其是那种有了女朋友还要去找其他女生讯息!!!说是‘朋友’!!!而那些‘朋友’,明明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还要找他!!从来都不为‘她’着想!!!都不知道‘她’会有多伤心。。有多难过。。心碎了。。。分之后,为了忘记他所带来的伤痛,还去跟另一个男人一起,就为了要忘记他。。。结果外面的人就到处说‘她’坏话!!!为什么都不想想为什么‘她’会变这样??还不是因为被伤得很痛才会变这样不信任男人?!!!如果不喜欢‘她’了,或觉得‘她’脾气不好,想分,就直接讲啦。。。为什么男人喜欢这样玩弄别人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