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空虚的一天

5/11/2009 - 阴天

今天是我事发后去上课的第一天,感觉很空虚,总觉得少了些东西,觉得很不自在,很寂寞,很静,很不舒服。开心不起来。

在学校里的每个角落,每个地方,都让我想起你,想起你的背影,你的声音,你的吵闹,你的笑容,你对我打招呼的样子,深深刻在我脑海里,忘也忘不掉。

在金宝每个角落,都曾经有你留下的痕迹,要忘记真的很难。我总觉得你还在,我几乎还把其他人认错是你。我疯了我!

我永远记得,在那夜晚里,我们边走边聊,你跟我说你的故事,你家里的故事,我都永远记得。

学校没了你总觉得很静,少了什么,少了很多你带来的快乐,很怀念。

你还在时总觉得很吵,很讨人厌,可是现在又很怀念。这就是人所说的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已来不及了。。。

真希望你还在,还能听到你那吵闹的声音,还能跟我打招呼。。。

~我們放下尊严, 放下個性, 放下固执,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個人..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