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女人可以用什么动物来形容呢?

女人可以用什么动物来形容呢?


女人就像是一只小猫一样,当她需要你的时候,就会对你很好,很温柔,很体贴,而且还会对你撒娇呢!

可是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,她就会对你特别的冷淡,还会不理你。这时你可千万千万可别惹她哦,她分分钟会咬你一口呢!

其实女人不难懂,也不难了解啊!可是男人总是做不到,也不了解,反而还说我们女人很难沟通,很难了解,很霸道,无理取闹。


女人其实要求不多,只要男人够体贴,够温柔,够细心,够疼爱,不就可以了吗?

可是这些对男人来说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。也可以说是男人的死穴,有怎么难吗?我也不知道。男人总是说我们女人要求多,可你们从来都不知道你们要求也不少啊!!


男人嘛!其实吃醋起来比女人还要恐怖呢!有些比女人还更会吃醋,更小气,也不懂怎么了。男人嘛!就应该大方点,不要学女人天生有的嫉妒心,小气,疑神疑鬼,胡思乱想的坏习惯。这些都是女人天生有的,怪不了谁哦!男人请理解。

一个女人如果不吃醋,不关心,不在乎,那就代表她不爱你啦!那是你就死定咯!!


男人对我来说其实不算什么,就只是一个爱撒谎,爱甜言蜜语,爱骗女人,玩女人的动物。曾经被这种动物伤害过的女人,我相信你们都懂那种被针刺的痛。就是这种痛让我对男人失去所有的信心,从此不相信男人的一句话。男人的话在我生命中已无意义,没意思。


男人让我伤心了。

男人让我心痛了。

男人让我心碎了。

男人让我流泪了。

我的生活从此因为男人而变了,变了,一切都变了。

是你!是你!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,你毁了我人生的乐趣。亏你还在哪里享受着你的人生,享受着恋人般一样的快乐,而我呢?从此记住你曾伤害过我的痛。也因为你,让我对全世界的男人失去信心。你告诉我,我该怎么办??有谁可以告诉我???


对现在的我来说,我只需要真正的男人。我要的是成熟,细心,体贴的男人。只希望他能在我需要帮助,需要一些意见时,能帮到我。

我要的是董事和有足够人生经验的男人,不再是男孩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