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Alise's Phobia

终于,今天让我知道了事实的真相。真相让我不知所措,脑袋一片空白,不知该怎么办?我感到很失望,你为什么要骗我,瞒住我,不告诉我呢?真的有那么难开口吗?我不知道你怎么了。原来你跟其他男人没分别,一样会说谎,会瞒住一些事,亏你还说什么事都会告诉我。什么都是骗人的。男人难道就不能实话实说,不骗女人吗??


上帝创造男人不是为了要伤害女人的,而是为了保护女人。


所有的男人给我听好,当你们伤害女人的时候,有想过女人的感受吗?你可知道那是有多痛苦的吗?你们可能不知道我们女人被伤害时的痛苦。


自从那次事件过后,我对男人失去所有信心。一旦那男人欺骗过我一次,就休想要我再相信他。男人有第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。原谅他一次,就会犯第二次。


男人都爱拥有两个女人,一个是女友,一个是‘好朋友’。其实你们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,你们到底知道吗?


在两年前的伤就快要复原的时候,又被伤了一次,伤再加伤,很痛很痛。我是不是永远都怎么倒霉??被男人一伤再伤。对男人已经成为一种恐惧。很怕很怕,很怕再次受到男人的欺骗。我已经再也不能承受这种伤害了,我该怎么办???


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眼泪狂流,不停的流。

每次写部落都流泪,很累了,让我静一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