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1/11/2009

1/11/2009,雨天。

在一个下着雨的夜晚,突然得知我一个朋友失踪了,在金宝瀑布出了意外。

感到好惊讶,好突然,好伤心。

我整个人都崩溃了,我一直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只是恶作剧,不是真的,绝对不是。可是到后来,证实了一切都是事实,一切真的发生了,我的眼泪渐渐的流了下来,不断的流,很伤心,很难过,很难受,脑袋一片空白,崩溃了,不想说话,不想理人,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静静的坐着。


虽然对你,我不是很了解可是至少我们曾经相识,说话,聊天。在我心中你是个很好的朋友。虽然有时你太顽皮又多嘴,不过现在突然没了你的身影,你的声音,你的吵闹,你的一切,令所有人都感到好不自在,不习惯。还真的很怀念你那吵闹的声音,在班上没你就等于没了乐趣。真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,我是在做梦的,一觉醒来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真希望你能回到我们身边。我们都很想你哦!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。。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快乐,愿上帝与你同在,安息吧!


这次的事件对我来说打击特别大,我真的整个人都崩溃了,我不敢去接收这个事实,我也不想去接收。

谁可以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是假的,是我在做梦,有谁?有谁可以告诉我??


在这几个月下来,我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,我已经开始受不了了,不能再接收这种消息了,不能再度受伤。

我的心很痛很痛!!

两个月前,我婶婶离开了我。因为考试,我回不去见她最后一面,感到很遗憾,很难过,只能在远方为她祈祷。

两个星期前,我姨丈离开了。又因为当天我要出门了,见不了他最后一面,又一次的感到遗憾,非常的遗憾。那天早上下着雨,就像我的心情一样。一得知这消息,我整个人都傻了,他怎么可以离开??他离开的很突然,我真的很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。可是它已成为事实,无能改变。在我起程时,眼泪不断的流,不停的流。很想姨丈,很想很想。。。。

昨天,我的一个朋友也离开了。这到底怎么了??我在做梦吗?伤心的是我不是做梦,这都是真的。为什么?为什么?崩溃了,真的崩溃了。整个人愣住,傻了,没表情,眼眶慢慢的湿了,眼泪也慢慢的流了下来。我不想去听,不想去知道,不想去接收这一切。不是真的,这一切不是真的。。。。不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谁可以帮我把这个恶梦叫醒??


心情很低落,到现在我还无法接收这事实,来得太突然了,很难接收不想面对。

James, U Are Not Alone, We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! God Bless Yo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