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我的学习过程


学会接收!

我学会忍受!

我学会退让!

我学会放下!


我学会了接收-接收所有已成为事实的事。因为我知道那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。我除了接收来面对,没别的方法。我没有能力改变事实。一旦我知道那是事实,我就会勇敢接收。


我学会了忍受-忍受所有家里不愉快的事。因为我知道我只能忍受,不能做什么。我除了忍受还是忍受,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才不会把它弄得更糟。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!


我学会退让-退让所有我觉得应该让的事。因为我知道争是不会有好结果的,只好让吧!因为我知道还有更好的等着我。用争得来的东西不值得拥有,也不会长久,所以我选择让。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就不是。


我学会放下-放下所有不开心和该放下的事。因为我知道只有放下才会让我自己更快乐。该放下就要放下,做人嘛!何必怎么执著呢?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,这样才能向前冲啊!把过去的抛开,未来会更好。过去也可以当做人生经验,这样人生才不会白白过。

放下是人生中都该学习的东西!每个人都该学习放下,因为只有学会放下人生才会快乐。


今天我又决定放下一件事了,我知道我是时候放下了。因为我再想再执著也没用,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。放下是唯一的方法,也是最好的方法。也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我快乐的生活。虽然这件事常常在我身上发生,不过每一次都一样失望。我希望这次会是最后一次。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又快乐又自在的生活,我要继续我一直维持下来的生活。放下过后,我又要为我的学业而奋斗了,要把所有的心放在学业上,不准分心了。。。。我知道我是可以的哦!是我要不要而已。哈哈哈。。。。上个学期都可以,这次也一定可以的。我可以!加油!加油!加油!


接下来的部落会是我所有开心的事了,不会再有伤心事!!!(我希望啦!)

好友们替美浠加油!!



这我的宝贝!!哈哈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