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^想念^

最近心情超差的,也不懂怎么了。可能太多不祥的事发生了。好累好累。。。

有点想家了我,家里真舒服。不过家里有时更累,也有是不想回家。可是家总是要回的。不回怎么行呢??我也不懂该怎么办。。只希望一切能回到过去,不过那时不可能的事。。也只好面对眼前的一切事实吧。。

最近在烦什么呢??一样的事咯。。人嘛!烦来烦去都一样。。我现在只希望可以忘记一切,抛开一切,专心念书。我可以吗我??咳。。。都快疯了!!!!!也 许是我自己想太多吧!每次都因为我想太多而造成的伤害和失望,而且是很失望。让我觉得世界已经没希望,没好的事发生了,尤其是在我身上已经没有了。。。

我该怎么办??有谁可以告诉我呢??就像我所说的,好的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。坏的事就一直缠着不走。习惯了。。。我应该比较适合一个人的生活吧!!算了。。我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很好,很开心,很自在哦!!

来看看我的宝贝吧!!超可爱的哦!虽然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它,可是我永远爱它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