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父亲节到了!!

今天是父亲节。爸爸,我爱你!祝你永远健康快乐,工作一切顺利,无忧无虑,赚多多钱!嘻嘻嘻~~

今天可能还在工作的你是否记得今天是父亲节呢?别忙过头了哦!更别累坏了哦!身边没人照顾。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哦!身为女儿的我一定补回一个父亲节礼物给你哦!我还在寻找着那礼物。。哈哈哈。。虽然不能一起庆祝不过有心就好!呵呵呵。。。

今天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,我感到很失落。因为。。。我知道我不能再想他了。我的人生永远都是这样,每次都做不应该做的事,想些不应该想也不可能的事。这些事常常在我生活上发生,而每次都会感到非常非常的失落失望。好的事永远不会在我身上发生,为什么呢??不明白!!!好的事呢。。只会在我面前发生却不会在我身上,而我也只能看着别人开心咯!想着什么时候轮到我呢??只好再继续等吧!!我呢。。会很坚强的继续等的。。等到我要的那一天。。有时希望他早点发生,有时却不想它怎么快发生。好的永远是属于别人的,而我的呢??还不知道在那里呢??是他,他,还是他??哈哈哈~~只有上帝知道!!

不管啦!今天的主题是父亲节。。祝我最爱的爸爸,父亲节快乐!我爱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