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爱丽丝的世界就从今天开始咯!!

一个普通女孩儿的部落格就从今天开始咯!
最近又在过着上课的日子咯,有点累。因为还没恢复上课的心情,还想继续休息和玩。不过玩的日子始终过得特别快咯!这个学期压力又增加了,还不懂该怎么应 付,只知道要加倍努力了。在这里的生活不只是有学业的压力,每件事都带给我压力不管是朋友,生活方式,还有远方的家人也是我最关心的事。凡事都看得开的我 还是会担心一些事的,不是只会玩哦!哈哈哈。。。虽然看起来没事,心理在挣扎也没人懂。不过我也知道自己事要自己面对和解决的。我相信我可以的。
那天朋友约我去和他的朋友聚会了,玩得蛮开心的。因为什么呢?当然是因为全部都是帅哥咯!哈哈哈。。不过他们都很好很亲切,好玩好玩!!呵呵呵。。。 这里的娱乐不多,有时认识多几个朋友也是件好事。朋友多好过朋友少嘛!闷的时候可以聚聚。我的朋友算是少咯,真的是可悲啊!所以要加油咯!!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