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^想念一个人的滋味^

那晚很不巧的让我遇见了他,认识了他。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性格如何呢?我通通不知道。他的开朗让我感觉很开心,可是就怎么一晚而已。咳~人生嘛!总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不过我相信缘分。我曾经听朋友说缘分虽然是上天注定,不过有一半是靠自己争取的。他说啊:“上天如果注定了你们要在一起,男的脸皮不厚点追求女的,那又怎么能在一起呢?” 你们说呢? 我就觉得这句话说的也没错啊!两个人是不会无缘无故就在一起的,一定是其中一方或两方争取得来的。所以啊。。缘分呢,一半是靠上帝的安排,一半是靠自己争取的哦!不要只会说:“我相信缘而什么都不做,缘分是不会白白送上门哦!大家要加油咯!!
我嘛!还在等咯!虽然我相信缘分,不过我更相信上帝的安排。我们的人生不都是上帝的安排吗?所以呢,我相信上帝会替我安排一切的。虽然是这样,我也知道我应该争取我所喜欢的,不然上帝的安排就白费了。
可惜的是,我遇见的都没机会争取啊!那该怎么办呢??我也不知道,可能时间没到吧!我会继续等待。。。现在的我很享受着单身生活,活的很开心,很自在,无忧无虑的过日子。虽然只是少了一个烦恼也好啊!不过人始终是人,有时候还是会寂寞和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尤其是学业压力,累的时候。可是我还撑得住,因为我一个人也都撑了快4年了。看到人双双对对也看惯了。不可能的事经常在我身上发生,我也不懂为什么???哈哈哈。。虽然有许多我的朋友都有了对象,有些还重色轻友,不过我一个人还是可以的。至于那些重色轻友的朋友。。我没话说。。可能对他们来说有了男友/女友就不用朋友了吧!为什么会这样呢?都是因为怕对方吃醋或生气咯!尤其是跟异性朋友出去的时候。这就是人的本性。如果你相信对方,对对方有信心,根本就不必担心那么多啊!是你的注定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迟早也会分开。人不要太执著也不要太勉强,没有幸福的。顺其自然就好!
不过最近我真的很想很想你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